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56:50 关注量:206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近期,省计量院黄冈分院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坚持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努力做到带头增强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带头倡导节约为荣的文明风尚;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将厉行节约、文明用餐行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拒绝餐饮浪费行为。
    连日来,黄冈分院着力加强宣传教育,在全院开展“文明餐桌,拒绝浪费”宣传教育,通过电子大屏滚动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讲话以及宣传图,积极倡导“光盘行动”响应国家号召。

着力推进党员带头,将省委组织部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公开信、省直机关工委致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送到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手中,号召全体党员要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前头作表率,同时向单位所在社区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着力推进行动全覆盖,向全院职工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杜绝浪费,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的行动自觉,将这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切实做到按需取餐,文明就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本次活动中,黄冈分院还向全院职工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带动家人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耗材,积极营造拒绝浪费,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为分院发展建设增光添彩。 

 


用户登录
请先登录后再进行相应操作,如无账号需注册账号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568号